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Runaway 3

盾冬铁

上篇戳 2 →1



 喝完最后一滴杜松子酒,斯塔克晕晕乎乎的走向自己的奥迪R8,他很庆幸自己改装之后的车有自动驾驶功能,能在给Friday下达指令之后顺利的回到复仇者大厦。从车上下来时他只想倒在床上,然后什么都不想,好好睡一觉,忘记美国队长那张可笑的脸。只是电梯门打开后他就看见了那个最不愿看见的身影背对着他站在落地窗前。

仗着酒劲,房间的主人恶狠狠的问“你在这干嘛? Friday? 喂? 你怎么把他放进来的?” “Sir,是您给他的权限。” 

“哦……该死的,我怎么就忘记了!”

“没错,” 史蒂夫说,“我想是你忘记取消了,我试着输了以前你给我的密码,然后门就开了。”没等托尼有什么异议,金发男人接着说:“听着,我很抱歉。我知道再怎么抱歉也不能改变我对你做过的事,但是我确实很抱歉。”

只是听他说话就能激起这位富豪心底的熊熊烈火,和着酒精火势蔓延到他难以控制。“你没什么好抱歉的,我的好先生,你什么错都没有。” “别这样,这很伤人。”说完他就后悔了,比起自己,对方说的话连伤人的一个音节都搭不上边。

只是托尼也没在意,自顾自的继续说,“所以说来这里干什么? 你不该和你的好朋友聊聊天叙叙旧,然后一起编几条友谊手链? 何必浪费时间在这里,难道你只是想看风景?还是想把我吓出心脏病?” 

没有心思听他没什么实际伤害的言语攻击,罗杰斯眼神移向他的胸前。看起来是没问题,他这么想,也真是感谢他不会叫自己赔钱。一阵恍惚之后他听见对方问:
“嗯? 所以呢? 你的那个杀人犯朋友呢?”

“他已经被再次冰冻起来了。” 罗杰斯看见斯塔克嘴巴动了动,他能料到他还能说出什么来,于是打断了他,“是他自愿的。我来找你是想请你看看能否做出什么反洗脑的仪器来,毕竟你可是这方面的专家。(他很清楚奉承对这位天才很有用)不仅为了他,也为了你,你将把杀害你爸妈的凶手抹杀。”

“好的好的,你到头来还不得求我? 行你快走吧,我只想睡觉。” 估计他没有听清,不过答应了就是答应了。“好的,晚安。”将录音笔从暗处收起,史蒂夫侧身离开了。


而托尼到第二天捂着他宿醉的脑袋都还不知道昨晚他做了什么,直到史蒂夫再次来找他。

“我怎么可能会答应?!”恢复思考能力的斯塔克感到难以置信,于是他听见失真的他的声音从罗杰斯手中传出。

“哦……你可真狡猾你知道吗,还有这种老设备也该换换了吧,你看看谁还用这玩艺?总之,我拒绝承认,当时我完全是醉的!”

“那你就等着看今晚晚报头条上‘堂堂钢铁侠食言,只因私人恩怨’的匿名报道吧。”他再次挥挥录音笔,饶有兴致的看着对方夸张的表情变化。“你变了,史蒂夫,你现在……你……算我理亏。现在,好好用你的录音笔记下你欠我很大一笔,恐怕你得用一辈子来还我。”

“乐意至极。” 他轻车熟路的拉过椅子,坐到了托尼边上,“好了,现在就开始吧。” 



评论(5)
热度(36)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